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开展物流专题调研活动
2023-04-25 373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4月19日,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一行先后来到会员企业武汉巨力鼎兴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和汇通公路港开展物流专题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就如何对接冷库建设与食品产业发展、数字物流、人工智能与物流信息化、传统物流业的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讨论。

image.png

疫情期间,东西湖区民建会员、巨力冷链物流公司董事长冯传利响应政府号召,发挥作为专业物流公司有团队、有冷库、地理位置好的优势,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这场战斗中,把公司变成了一个抗疫物资中转的大本营,义务接收、转运上万吨物资,为抗疫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冯传利还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在最短时间内把抗疫物资分发到一线。

汇通公路港正式运营后,形成日均1万辆的运输车辆网络,年均6000万吨的货运吞吐量,服务周边近3万家工商企业,降低了四成物流成本。同时,汇通公路港,在疫情期间做了大量的默默无闻的贡献,汇通公路港司机之家为司机朋友提供了经济便捷实惠的休息场所,已逐渐成为团结引领货车司机的重要服务阵地。在党建上受到了工会、妇联等各级组织的关怀和表彰。

image.png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两家会员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将就冷链系统与食品如何对接、规范有序的发展及全市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开展进一步深入调研,并向政府提出民建合理化的建议,帮助武汉市物流企业更好地发展,助力武汉市打造物流示范城市。

上一篇:

民建洪山区工委东湖支部赴...

下一篇:

民建会员杜桠桢受邀参加中...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