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杜桠桢受邀参加中国文化博览会用沙画展现东西湖山水田园
2023-04-25 352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4月22日,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会员杜桠桢受区文化局邀请,参加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东西湖展区现场带来《最美东西湖》的沙画表演,她用指尖的艺术将慈惠的徽派建筑、杜公湖的湿地风光、郁金香的花卉等进行一一描绘,杜桠桢说:“这是我特地为本次文旅博览会创作的作品,以此来向市民游客展现东西湖的秀美山水田园”。

image.png

杜桠桢先后获得各种荣誉累计28项,分别入选湖北省第二批“青年英才”、武汉市第五批“黄鹤英才”、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青年英才”、武汉市“青年榜样”、青桐计划“时尚之星”等。艺术作品先后获得湖北省“楚凤巧手”优秀奖,武汉市创业创新优秀企业等殊荣。

image.pn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杜桠桢积极参加会内组织生活和统战系统学习,担任武汉市新社联理事、市青联委员、武汉市东西湖区青年联合会常委、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三支部副主委。

上一篇:

民建洪山区工委东湖支部赴...

下一篇:

扬武昌古城文化 展民建飒爽...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