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四期
2023-04-04 409
来源:本站
作者:童永 梁琼 王恒

跨江联合 共谋发展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江汉区一支部江汉区金融支部结对

童 永

 3月28日,由民建江汉区一支部发起的与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民建江汉区金融支部结为友好支部的会议圆满举行。

image.png

会上,武昌金融支部主委刘安文,江汉一支部主委郑丽,江汉金融支部主委陈胜纯分别发言,介绍各自支部的会员结构、支部管理工作分工以及支部特色优势等。

到场的各支部委员、骨干也分别作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三个支部联合结对形式新颖,未来可期。

此次结对会议是共谋发展的一个开端,今后江汉一支部、武昌金融支部、江汉金融支部将更加紧密深度联动,拟谋划开展多项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力争更好促进区域内会员企业协同发展,为各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在全区医保培训班上解读医保政策

梁 琼

3月29日下午,黄陂区医保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区直单位及街道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培训。民建市委常委、黄陂区工委主委、区医疗保障局局长张志刚在会议上作武汉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解读。

image.png

此次培训,着重对《武汉市职工医保门诊统筹》相关概念界定、政策出台背景、主要政策内容、经办服务管理、共济配套措施、焦点问题解答六大类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门诊统筹报销方式及流程、个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使用,个人账户家庭共济绑定与解绑等,以进一步推进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政策落实见效。

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王 恒

春风宜人,3月31日下午,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委员、平安产险江夏支公司总经理潘世珺,民建会员、武汉镭舟追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镭,前往舒安街小学,给留守儿童送去春天的礼物和关怀。

image.png

两位民建会员为所有孩子们准备了新校服,以及排球架、足球、篮球等多种体育用品和兴趣手工课教具,总价值一万五千余元。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朱兴镭还特意请来了舞蹈老师,教大家学习舞蹈动作。同学们欢呼雀跃,排着整齐的队列,兴致勃勃地边听边学,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下午课时光。

大爱无私,关爱无止境,民建会员行动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

民建汉阳区工委召开2022年...

下一篇:

助力长江禁捕除网 保护我们...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