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洪山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部署2023年年度目标工作
2023-03-31 377
来源:本站
作者:姚红荣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为全面落实民建武汉市委和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关于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精神,明确全年工委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工部署,支部工作调整完善,并迅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下午民建洪山区工委在民建洪山区工委综合二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了民建洪山区工委全委扩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工委主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民建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在会议上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情况,洪山区工委获参政议政与宣传工作双优集体荣誉,洪山区东湖支部获优秀支部称号;通报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建洪山区工委获得区优秀统战信息单位,统战课题二等奖,部分会员获评优秀信息员。部署了2023年工委班子及各支部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对2023年民建市委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要求。针对“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号召全体会员重温“五一口号”历史,强调“五一口号”在统战和多党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提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工委班子在综合二支部会员之家与综合一、二支部会员代表一同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洪山综合一支部主委、中国信科光纤通信技术和网络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室主任刘武传达的全国两会精神。

上一篇:

再历建会初心 昂扬奋进斗志...

下一篇:

再历建会初心 昂扬奋进斗志...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