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二期
2023-03-27 751
来源:本站
作者:陆嵘 张军立

民建会员入选中国车谷英才(产业领军人才)

陆 嵘

3月24日,武汉经开区首届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会议成功召开,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军入选中国车谷英才(产业领军人才),李军任总经理的大唐互联入选中国车谷十佳高新技术企业。

image.png

“车谷英才”均来自战略性新兴领域,代表着全区科技创新顶尖人才实力和中坚力量。

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湖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东梅,武汉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超,武汉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徐超,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参加会议。

刘子清就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建设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与在场同志进行交流。他指出,打造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广大企业敢闯敢干、勇争一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力以赴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image.png

李军表示,荣誉就是责任,此次入选中国车谷英才(产业领军人才)倍感幸运,感激这个时代和单位平台,感谢政府的认可,自己将时刻铭记“勿忘初心”,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做踏实,在武汉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务实笃行、开拓进取,当先锋、打头阵,服务中国车谷,服务中国制造。在2023年民建武汉市委会的课题申报中,自己围绕工业智能化和数字经济,已申报5篇相关课题和社情民意。

“爱心筑梦 圆梦未来”捐资助学活动

张军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重要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之以恒搭建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贫寒优秀学子之间的捐资助学桥梁与纽带,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品学兼优学生实现求学梦,3月24日,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在汉阳一中开展“爱心筑梦·圆梦未来”捐资助学活动。武汉民建会员张军立、邓永勤、张威、黄利军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此次圆梦活动受助对象由汉阳一中各班班主任推荐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优秀学生,经政教处审核确定。每名学生受助金额为2000元/年。活动现场,企业家向21名学生捐赠“筑梦”助学金。

image.png

武汉民建经济专委会委员、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执行会长张军立说:“作为企业家,我们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捐赠活动表达我们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也期待更多的朋友们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  

上一篇:

汉阳、蔡甸区民建基层组织...

下一篇:

汉阳、蔡甸区民建基层组织...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