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汉阳、蔡甸区民建基层组织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7 618
来源:本站
作者:张彦光、吴畅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着眼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具体的施工图,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民建武汉市委会各级组织积极行动,掀起一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

民建汉阳区工委科技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会员企业

 张彦光 

3月24日,民建汉阳区工委科技支部在支部主委程子林的带领下,在会员企业单位钧璟(湖北)实业有限公司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image.png

程子林说,3月20日民建武汉市委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稳步推动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2023年度,科技支部需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会员需要认真领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建言,充分发挥每位会员的主观能动性,持续推进科技支部的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科技支部调研新会员单位钧璟(湖北)实业有限公司。钧璟实业总经理李文超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尤其对公司旗下湖北鼎锐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对未来发展前景做了预期和展望。

民建市直蔡甸区支部开展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及民建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专题活动

 吴畅 

3月24日,民建市直蔡甸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十里莲华养心谷开展专题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民建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四级调研员杨红毅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席赣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支部主委席赣、支部副主委邓永勤、支部委员朱鹏、李山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点内容。

席赣从加强理论学习、突出人才强会、积极参政献策、发挥民建特色、加强对外联谊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会员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杨红毅充分肯定了民建蔡甸区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会员提案彰显了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以及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李伟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思践悟全国两会及民建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知行合一,争取新作为。二是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蔡甸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早谋划、早行动,抓实调研工作,明确调研方向,结合我区经济发展特点,发挥民建独特优势,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三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按照民建市委新的要求,结合蔡甸支部特色,在基层组织创新、支部制度建设、会员推荐跟踪培养三个方面,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二...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十二...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