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见证2023】图说武汉民建这一年
2024-03-08 660
来源:本站
作者:黄稳

2023年,民建武汉市委会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各项工作展现蓬勃生机:

思想建设有深度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绩,被民建中央表彰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组织建设有温度。会的组织建设扎实有力,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一批优秀骨干会员脱颖而出。

参政议政有高度。参政议政成效取得新突破,多项调研成果被省市领导签批、被国家部委采纳。

社会服务有亮度。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彰显,“明眸工程”获评武汉市统一战线唯一的五星级品牌。

长风浩荡启新程,奋楫扬帆正当时。

2024年,让我们携手同心,锐意进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武汉民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民建...

下一篇: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