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主题教育 | 学思践悟】市民建机关干部邓倩雯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青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8-18 1362
来源:本站
作者:徐静芝

8月16日,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青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一峰,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比赛中,12名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选派的青年干部紧扣廉洁主题先后进行讲述。市民建调研室四级主任科员邓倩雯以《青年须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对于行廉倡廉的所思、所悟,展示了年轻干部奋发有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她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邓倩雯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活动同时寄语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国家和民族、人民的“大我”之中,培养家国情怀,用远大理想指引人生航向;要担当实干,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想敢干,不怕困难,勤于学习,勇于淬炼,提升本领;要老实踏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强化自我修养,谦虚谨慎,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朝气蓬勃,始终自信自强、昂扬向上,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倡导健康生活,涵养阳光心态,保持青春活力。

活动还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以学铸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以知促行,全面学习掌握各项法律法规、纪律规矩,让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要保持知行合一,以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根本,以遵守宪法法律为基础,强化从严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作风纪律建设要大兴务实之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统战工作的新情况、解决统战领域的新问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弘扬清廉之风,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养成俭朴之风,涵养道德操守,培养健康情趣,崇尚俭朴之风,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

下一篇:

【媒体聚焦】邓永勤:巾帼...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