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民建武汉市委参加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4期同心·大讲堂
2023-06-02 840
来源:本站
作者:徐静芝

6月1日,武汉统一战线2023年第4期同心·大讲堂在武汉会议中心开讲。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涂亚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学龙作总结讲话。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秘书长徐敏、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会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本期大讲堂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家安全研究所所长孙东方围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作专题讲座,他科学细致地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含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中国国家安全的三大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发展以及如何打好国家安全总体战等内容。

参加学习的会员们表示,整场讲座旁征博引,案例翔实,既具有理论高度,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家总体安全观的科学内涵提供了许多帮助和启发,今后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主题教育 | 大调研】民建...

下一篇:

【主题教育 | 大调研】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