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民建武昌区委千里送爱心 助力宜昌兴山抗疫
2023-01-05 548
来源:本站
作者:朱连宝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阶段,病毒依然困扰和影响着医护人员和市民的防护工作。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获悉宜昌市兴山县人民医院严重缺乏医用N95口罩和防护服后,加紧筹措,千里送爱心,同心助力防疫工作。

1月3日,在武昌区政协、民建武昌区委的倡导下,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起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市长江医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价值数十万元的医用N95口罩和防护服捐赠到兴山县人民医院,保护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支持兴山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

image.png

目前,兴山县人民医院300多名医护人员持续白衣执甲、奋力坚守,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05123058.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123105.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123112.jpg

民建武昌区委多次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展现了民建人的大爱奉献和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责任担当。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徐莉说:“我们民建人应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想对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守护和付出。”

上一篇:

民建献爱心,暖冬送光明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