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民建会员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宜昌兴山美育教育
2022-06-28 568
来源:本站
作者:钟川

image.png

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儿童实现艺术梦想。6月24日,民建湖北省委、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民建宜昌市委、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联合武汉爱心企业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博科国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兴山县开展捐赠活动,为六所乡村小学捐赠一批价值45万元的美育教育物资。活动启动仪式在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高岚小学举行。

兴山县2019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才正式退出贫困县之列,长期以来的积贫积弱带来了教育的缓慢发展,因而以教育带动地方振兴、以教育助力乡村儿童实现梦想显得尤为重要。兴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景丽详细介绍了兴山县教育发展情况及美育教育现状,对此次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表达诚挚谢意。

image.png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高后远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民建湖北省委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长期以来,民建湖北省委把助力乡村教育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相继实施了“思源教育移民班”“扬帆乡村教师培训”“芭莎课后一小时”“阿里巴巴爱心图书室”等系列公益项目,把实实在在的帮扶、真真切切的关爱传递给乡村,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image.png

作为积极奉献的爱心企业家会员,民建江岸区会员、武汉卓讯互动董事长刘亚卓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力争为国家培育更多合格的接班人,希望孩子们未来建设好祖国、建设好家乡。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民建湖北省委、宜昌市委的大力推动以及各会员企业的积极支持,充分发挥出民建组织的特色和优势,让关爱活动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同。

image.png

上一篇:

民建会员企业武汉艾特纸塑...

下一篇:

【惠企政策】会员企业请注...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