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心系教育助学子 爱心捐赠暖人心——民建会员赴京山市钱场中学参与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2-06-13 1139
来源:本站
作者:朱连宝

        6月10日,天气晴好,阳光灿烂,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方祖成、崔一兵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行12人,驱车来到京山市钱场中学开展“心系教育,情牵学子”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爱心志愿者们满怀激情,为孩子们带来了吉他40把、电子琴5台,有机大米100斤,休闲服30件、鞋子60双,字画12幅,各科练习本251本、《食品工厂机械装备》教材、《钓鱼岛》诗集等书籍共计153册,中性笔125支。

        捐赠仪式上,钱场中学校长李记万致辞,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 方祖成(左),崔一兵(右)

        方祖成、崔一兵代表爱心人士作发言。他们寄语学生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传递爱心,做对国家、民族和社会有用的人。他们表明爱心捐赠是为了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送去关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激励受助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努力,回馈社会。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同时在社会倡导了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们对钱场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份责任心。学生们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把这份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感谢有你,相伴前行!

上一篇:

【惠企政策】武汉市加大纾...

下一篇:

同在蓝天下 大手拉小手——...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