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社会
民建武汉市社会法制委员会为企业开展法律培训服务
2012-09-28 206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冯发辉

  9月25日,民建武汉市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春生律师为武汉水晶之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法与合同法"主题法律培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从中部四省赶来的高层管理人员四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水晶之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汉区菱角湖万达广场,在中部四个省有门店110家。近年来公司频频遭遇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消费纠纷等影响企业正常经营。李律师首先结合公司近来发生的实际案例,就法的含义、分类、合同法中房屋租赁、劳动合同法中劳动合同签订等基本知识和在实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在互动中,各组学员根据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各种法律问题踊跃而有序地向李律师咨询,李律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一一作了详细且实用的解答和建议。

  武汉水晶之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幼清对李律师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及为此次培训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通过培训初步了解了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对控制和降低企业经营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希望以后有要多机会参与类似的培训。

  整个培训过程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全体学员最后向李律师行“师者礼”表达谢意。

上一篇:

市民建常委李春生律师受邀...

下一篇:

民建会员李春生律师连续8年...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