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武汉市委积极组织收看省民建“人工智能发展与机遇”线上报告会
2023-11-09 948
来源:本站
作者:宋骁

为深入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效,11月8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举办“人工智能发展与机遇”线上报告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运梅主持活动。

机关.jpg

活动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东分院院长廖运发作《大模型时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与挑战》辅导报告。报告对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对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展望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民建武汉市委积极组织机关并统筹安排江汉、硚口、洪山、青山等多个基层组织会员收看报告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我国的人工智能发展刚刚起步,与先进国家和地区尚有不小的差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将紧盯科技前沿,不断学习,增强履职本领,为促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贡献。

江汉.png

硚口.jpg

洪山.jpg

青山.jpg

上一篇:

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走访市...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市...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