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会员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讲座
2023-03-17 432
来源:本站
作者:王光艳

3 月 16 日下午,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会员姚志芳、张亚波、王光艳应邀在江岸区政协260会议室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专题讲座。 

image.png

本次会议围绕市政协二季度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大力发展创新型产业集群,推动武汉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而展开,邀请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魏谷主讲。

image.png

讲座以会代训,特别邀请江岸区政协领导、江岸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以及武汉市社会科学院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后,参会民建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系统了解了创新型产业集群总体发展情况,对国内外相关产业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认识,在今后实际工作,将关注产业集群的发展。会员们表示下一步将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张智、李海波参加第2期同心...

下一篇:

武汉民建会员企业承办第三...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