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会、恩施州委会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18 531
来源:本站
作者:李娟

为助力武汉市、恩施州对口帮扶,促进区域协作、绿色发展,在今年8月民建武汉市委会赴恩施调研乡村振兴的基础上,11月17日上午,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专职副主委谭晋一行来汉座谈,与民建武汉市委会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热情接待了民建恩施州委会一行。

image.png

武汉和恩施资源禀赋互补、交通联系便利、合作交流密切。此次互动合作是以助推恩施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为目的,以“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合作原则,帮助恩施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两地民建组织就发展特色种植、助力农产品销售、加强文旅产业推广、助推数字乡村建设、援助帮扶项目五个方面达成一致,签订协议。

image.png

张伟表示,今年是武汉市与恩施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第二年,也是两地深化合作的关键一年,希望两地民建组织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强化沟通联系,加强互惠互利、合作发展。

张智表示,多年来,武汉和恩施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情谊深厚,民建武汉市委会将积极搭建平台,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做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