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报送的多篇征文 入选“共话武汉统战史 同庆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论文集
2022-10-25 940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10月20日,“共话武汉统战史 同庆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出席并讲话。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主持会议。民建武汉市委派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为了纪念中共二大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回顾百年来统一战线政策在武汉的光辉实践,追忆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武汉直接领导、开展统战工作的事迹,于2022年初开展了武汉统战史专题征文活动。民建武汉市委积极组织参加活动,报送多篇征文,最终6篇征文入选研讨会论文集。

1.jpg

2.jpg

3.jpg

近年来,民建武汉市委充分认识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和武汉民建会史发掘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理论课题申报制度,先后编印《武汉民建口述会史汇编》《武汉民建会史(2011—2021)》《理论成果选编(2017—2021)》,成效显著,每年都有论文被各界采用发表,外树了民建形象,丰富了民建思想政治理论成果。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