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参加武数院调研活动
2022-09-15 1004
来源:本站
作者:吴芳

9月13日下午,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率队,赴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简称武数院)进行调研。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参加调研活动。武数院副院长、武汉运营中心主任谭敏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image.png

武汉市经济发展研究院是于2022年4月揭牌,由武汉市政府和中国信通院联合建设成立,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烽火、华为、腾讯、中国电子等产业巨头积极参与的示范性智库机构。

调研组参观了湖北省工业互联网展示体验中心,并与武数院多位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武汉数字基建、数字产业化、数字化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在算力网络构建、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反复探讨、磋商。

张智表示,民建会内有许多企业家会员,希望有机会与武数院开展合作,让数字技术帮助中小民营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王磊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满满,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他说,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业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工业互联网是提升我国网络空间话语权的“秘密武器”,更是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希望接下来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能切实发挥为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高水平决策支撑参考的关键作用,时刻把武汉数字经济发展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注重理论研究与武汉实际结合,抢抓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发展新机遇,拥抱元宇宙产业,将武汉打造为元宇宙产业的高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