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会相继召开2024年江南、汉阳片区工作推进会
2024-04-15 182
来源:本站
作者:刘晶 陈静

为贯彻落实好民建武汉市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作为今年“深根工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和创新之举,民建武汉市委分别于4月10日、12日在江夏民建会员之家和蔡甸民建会员之家,召开2024年江南、汉阳片区工作推进会。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武昌、洪山、青山,江夏、东湖高新、武钢,以及汉阳、汉南、蔡甸、商院等区级、市直组织和基层支部主副委等参会。民建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徐敏主持会议。

image.png

汉阳片区会场

会上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机关有关部室分管负责同志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思路。部分区级、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会员管理、激发基层组织工作活力、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与会会员充分交流,互相学习,都感到受益匪浅。

image.png

江南片区会场

会上,还对武汉民建会务工作履职平台运行、相关技术和操作细则进行了培训讲解。

徐敏作总结讲话时对各基层组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从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整体观念,发挥好整体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视支部建设,抓好“三支”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履职提供保障;着力提升履职能力,鼓励会员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会员课题申报和社情民意撰写的参与度和能力水平;重视信息沟通,及时处理矛盾问题,落实对口联系制度,切实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服务资源,集中力量擦亮市民建社服品牌,依托全市37家会员之家,丰富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学习交流等五个方面做好今年工作。同时希望各基层组织发挥优势、同心协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外树民建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夏民建会员之家和蔡甸民建会员之家,对两处会员之家建设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

访企问需话发展(四)民建...

下一篇:

访企问需话发展(四)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