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镜头里的武汉民建2023】续写薪火相传的荣光 凝聚昂扬奋进的力量
2024-03-26 168
来源:本站
作者:黄稳

2023年,民建武汉市委会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各项工作展现蓬勃生机:思想建设有深度,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绩,被民建中央表彰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有温度,会的组织建设扎实有力,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一批优秀骨干会员脱颖而出;参政议政有高度,参政议政成效取得新突破,多项调研成果被省市领导签批、被国家部委采纳;社会服务有亮度,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彰显,“明眸工程”获评武汉市统一战线唯一的五星级品牌。

image.png

2023年,民建武汉市委会“同传一面旗”主题教育实践行活动在武汉、英山、嘉兴、恩施、重庆多地持续开展。

image.png

2023年2月,武汉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展评活动举行,民建武汉市委会“同心明眸工程”成为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中唯一获评五星级的项目。

image.png

2023年3月,民建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举办,来自各区(工)委会、基层委员会、市直总支(支部)的近50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2023年4月,民建武汉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文艺活动圆满举行,活动汇集了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现代京剧、书法茶艺、歌曲演唱等节目。

image.png

2023年5月,民建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度新会员学习班及团建活动,近50名会员参加。

image.png

2023年6月,民建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智,副主委刘成奎,率领“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课题组赴上海、宁波、温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专题调研活动。

image.png

2023年8月,主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洞察时与势,把握危与机】2023经济形势报告会。

image.png

2023年9月19日,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江西赣州召开。民建武汉市委会荣获“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image.png

2023年12月,市民建同心奋斗者•青年会员学习交流活动在蔡甸区会员之家举行,“今天我以民建为荣,明天民建以我为傲!”。

image.png

2023年12月,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穆书芹率部分领导班子及长江大保护课题组成员赴重庆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会召开2024年...

下一篇:

武汉民建书画院召开第四次...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