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重庆市渝中区委会来汉调研
2024-03-25 158
来源:本站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助推优化渝中营商环境,促进民建组织交流合作,3月19日至21日,民建重庆市渝中区委会主委孔新军带队,组织区委会班子成员就“充分发挥协调监督职能,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课题来汉调研。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穆书芹,副主委张智、张再强、刘成奎,市委会常委、武昌区委会主委徐莉等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交流。

image.png

在汉期间,民建渝中区委会一行先后调研了武汉市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考察了汉口历史风貌区建设和武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武汉民建机关、武昌民建“会员之家”,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武昌中央农民讲习所、毛主席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并与民建武汉市委会、民建武昌区委会交流工作。在武汉大学考察调研期间,省民建副主委李燕萍、武昌区委会副主委肖春霞代表民建武汉大学基层委员会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孔新军主委对武汉民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武汉的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去年12月,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穆书芹带队来渝调研“长江大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回访及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互动,升华了友谊。

穆书芹表示,去年赴重庆的溯源之旅、学习之旅收获良多,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能持续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武汉民建书画院召开第四次...

下一篇:

武汉民建书画院召开第四次...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