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暨2023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
2023-05-30 522
来源:本站
作者:宋骁

5月30日民建武汉市委机关赴中山公园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参观“艺馨向党 画说马克思”展览暨2023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展览由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武汉市中山公园管理处等单位联合举办。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徐敏、机关支部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展览展出了从湖北美术学院“青马学社”创作的《马克思连环画图片故事》画册中遴选出的200余幅学生作品,展示了马克思的成长、生活、思想历程以及革命事迹。展览以积极的思想内容与活泼的视觉形式,创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方法和思政课教学形式,体现了时代性以及“为人民大众利益和人民解放而奋斗”的价值导向,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大众化提供了一种好的实践方式。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通过一个个小场景,勾勒出一代伟人恢宏的一生,这是对人们思想和精神的一次启迪,也让我们更加深刻直观地领悟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非凡意义,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前,大家还就网络行为规范进行了学习。

上一篇:

【主题教育】民建武汉市委...

下一篇:

传承同心强根基 铸魂聚力...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