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湖州市委来汉调研
2023-03-31 909
来源:本站
作者:李娟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帮助会员企业寻找商机,民建湖州市委主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凯率队于3月29日至31日,来汉调研考察。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张再强、专职副主委张智、秘书长徐敏热情接待了湖州民建一行。

image.png

30日上午,在张智的陪同下,金凯一行首先参观了民建武汉市委历史文化长廊及“会员之家”,了解武汉民建的历史沿革与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智对民建湖州市委一行来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2年武汉民建就“长江大保护”课题赴湖州调研时,民建湖州市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智介绍了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的工作情况。

5名与会的武汉民建企业家会员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湖州民建会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image.png

金凯用“深感温暖”“深受启发”表达了此次来汉交流的感受,他从历史文化、地理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湖州的社会发展。他表示,武汉和湖州历史渊源很深,经济交往密切,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及会员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两地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张再强、徐敏陪同湖州民建一行参观了会员石振华任董事长的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和会员胡建明任总经理的湖北柏泉茶园科技有限公司。张再强希望两地民建组织企业家加强沟通交流,携手为地方经济强链补链作出贡献。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参与接待。

image.png

(文/李娟 图/黄稳)

上一篇:

【你好!元宇宙】中共武汉...

下一篇:

@爱摄影的民建会员“武汉...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