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履行民企责任,发挥“三稳”作用——才聚江城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3-25 459
来源:本站
作者:王馨仪 宋骁 黄稳

3月24日,民建武汉市委会发起,与武汉市工商联、湖北经济学院、武企联、武企协、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民建江岸区委会、民建武昌区委会协办,民建会员企业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才聚江城 共赢未来”助力企业稳增长稳就业湖北经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本场招聘参会企业80家,其中民建会员企业22家,共提供3127个岗位,涉及金融、财务、现代服务、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和智能制造等行业,基本覆盖学校毕业生所有专业。进场学生达2000余人,投递简历1253份,达成意向人员360余人。

image.png

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送岗位,还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针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有专家现场为学生“诊脉”,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简历修改、面试技巧辅导、职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等公益服务。

image.png

为打造“没有围墙”的招聘会,给未能参与现场招聘的求职者搭建快速求职通道,招聘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带岗。钢构宝(湖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的负责人纷纷亮相直播带岗环节,为求职者们解读招聘岗位需求,线上1.1万余人同步观看。

image.png

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珍秀、武企联会长高义琼、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刘浏等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情况。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栎、党委统战部部长汤中秋等陪同巡视。

image.png

来自审计专业的刘梦娜同学表示,之前受疫情影响,很少有机会参加大规模校园线下招聘。今天能直接接触到80家优质企业的优质岗位,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也先后向6家企业投递了简历,期待最后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毕业后留汉发展。

image.png

张智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市“三稳”工作,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真切关心帮助大学生就业,市民建在包括统一战线各部门和成员在内的多方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此次招聘会。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为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做出属于民建人的贡献。

上一篇:

市民建参加2023年武汉统一...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会2023年参政...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