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参加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1期“同心·大讲堂”
2023-02-20 723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2月1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武汉统一战线2023年第1期“同心·大讲堂”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活动。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秘书长徐敏、部分机关干部、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市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相关工作要求,大讲堂邀请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级智库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施星辉作《中国式现代化与民营经济新战略》专题报告。他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解读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民营经济的现状,分享了他对营商环境优化历程、特点及走向的理解,强调要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要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学习的会员们表示,大讲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与实践性。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组织成员,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践行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主题教育 | 学思践悟】闽...

下一篇:

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武汉...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