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思想建设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多位民建会员参加元生代二期班学习
2023-12-05 726
来源:本站
作者:张亚波

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武汉市委统战部指导,武汉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元生代第二期研修班在杭州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建会员查乾、张亚波、彭建军、蒋文龙、徐刚、徐建刚参加此次学习。

image.png

本次学习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数字经济、社会治理创新等前沿课题。授课教授们围绕着“新时期统战”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时代要求以及实践路径。这些课程使学员们深深认识到,统战工作不仅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image.png

同时,学员们参观了杭州城市大脑、之江研究院等城市数字展厅,实地了解了杭州数智化转型的现状与经验。城市大脑是建设“数字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手段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大城市也可以变得更“聪明”。从信息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必由之路,前景广阔。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同...

下一篇: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