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会员 > 惠企政策
民建会员企业起点人力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2022-02-16 10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朱连宝

       2月15日,2022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保用工促就业活动在中国车谷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遵照全省“两会”及全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引导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本次活动包括助力重大项目建设保用工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全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表彰,以及重大项目单位、重点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约仪式等内容。
       起点人力、方阵人力等5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格力电器、神龙汽车等54家知名企业,面向武汉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5447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
       在签订用工合作协议环节,起点人力总裁、民建会员朱运德代表起点人力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作协议,向用工单位做出承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起点人力计划在2022年春招期间,面向广大求职者提供8300多个服务企业岗位及内部岗位,包括项目经理、企业客服、工程监理、地铁协管员、政务窗口服务等多个类型的工作岗位,积极将保用工、促就业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员企业起点人力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将继续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始终践行让用工者省心、让求职者放心的使命,朝着成为中国一流人力资源服务定制专家的目标不懈奋斗,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惠企政策】省人民政府办...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企业家会员参...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