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会员 > 惠企政策
指点清欠法律迷津 完善企业管理机制——民建武汉社会法制委员会为市政协委员企业开展法律培训
2014-11-25 465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程 宗 光

  11月13日,民建市委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春生律师应市政协委员企业——武汉天黎轮胎有限公司邀请,为该公司湖北省内40多名业务销售人员开展法律培训,旨在提高业务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警示业务人员收款不交可能涉及刑事犯罪问题。

  李春生律师通过PPT演示、咨询解答、现场互动等形式,重点讲解了欠款单、对账单的区别和在清欠中的用途、买卖合同办理房屋抵押需要提供的材料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另外通过释义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业务人员收款不交公司可能触犯的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挪用资金罪等涉及刑事犯罪的问题,培训课程交流互动,气氛活跃,提问踊跃,重在解答实际问题。整个培训持续了2个小时。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和实务操作内容,感谢李律师指点迷津。

  这是李春生律师为市政协委员企业和民建会员企业作的第四场培训,也是按市民建社会法制委员会为民营企业服务的安排进行的。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会员企业成功挂...

下一篇:

市经信委举办卓越执行力与...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