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会员 > 惠企政策
指点法律迷津 防范经营风险——武汉市民建社法委为会员企业开展法律讲座
2014-07-25 461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李春生

  7月20 日,按民建武汉市社法委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年度工作安排,市民建常委、湖北松之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李春生应会员企业——湖北中首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余清红邀请,为该公司及来自全国5个省市的分、子公司总经理和高管人员、销售精英、法务人员等30多人开展《法与合同法》培训,旨在提高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李春生通过PPT演示、咨询解答、分组讨论等形式,讲解了法与合同法相关法律知识,重点是签订合同应注意防范的问题、定金与订金的区别、公司公章、合同章、财务章的使用范围和效力、货款回收防范承兑汇票诈骗等。培训课程交流互动,气氛活跃,重在解答实际问题,整个培训持续了近4个小时。课后,参与人员都称自己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和实务操作内容,感谢李律师指点迷津。

  李律师先后为武汉水晶之恋品牌管理公司、武汉宏联电缆电线公司等多家公司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受到企业和参训人员好评。

上一篇:

市经信委举办卓越执行力与...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企业发展促进...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