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表彰
表彰!民建武汉市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3-03-09 461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2022年,民建武汉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省民建和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宣传信息工作,深入组织理论政策研究,推进工作实践创新,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

近日,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发布的《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2022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通报》中,民建武汉市委会荣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郑策荣获先进个人;《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对参政党基层建设的启示》《学习百年大党之统战法宝 助力民建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两篇理论课题分别荣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2022年,民建武汉市委会理论课题成果丰硕,其中荣获民建中央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1篇;民建湖北省委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篇;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1篇,三等奖1篇;1篇理论课题中标市政协智库重大理论研究项目。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智慧和付出,离不开各级组织丰富的会务活动实践,希望会员们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努力推进我会宣传信息、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武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喜讯!武汉民建会员邓永勤...

下一篇:

表彰!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