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表彰
喜报!民建武汉市会员理论成果荣获民建中央理论课题二等奖
2023-01-13 483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1月12日消息,根据《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表彰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暨优秀组织奖的通报》的有关通知,民建武汉市委理论文化委员会委员李一辉、会员余红霞撰写的《冷遹、张謇等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实践研究及现实价值思考——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从全国260余篇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民建中央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长期以来,民建武汉市委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建立了一支以理论文化委员会为主力的理论研究队伍,每年召集全市理论研究骨干,按照民建中央及市委统战部等有关研究方向积极组织理论课题策划立项。近年来,民建武汉市委的理论研究工作成果丰硕,每年都有成果被各界采用发表,对营造会内理论研究氛围,丰富统战理论研究成果,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1篇成果再获民建中央理论课题二等奖,也是对民建武汉市委理论研究长期工作的再次肯定。接下来民建武汉市委将继续深耕理论研究,发挥会内人才聚集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理论热点,力争在党派理论研究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悉,在此次表彰中,民建湖北省委荣获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

喜报!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社法委副主任张...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