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与市政协重点提案调研活动
2022-08-04 856
来源:本站
作者:刘鹏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关于推进文旅融合发展重点提案办理调研座谈会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民建武汉市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郑明作为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敏作为提案主办单位领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进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联等会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的进度表示满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郑明作为市民建该提案的主要执笔人,就进一步挖掘武汉红色资源、赋能文旅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并得到了多位与会委员的呼应。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琦对郑明的建议表达了高度认同,要求政协委员持续发力、为武汉文旅产业发展多献良策。

鄢军就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与主会办单位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志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明权、副主任陈国方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

民建界别参加“长江高水平...

下一篇:

民建界别参加“长江高水平...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