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召开2024年主任(扩大)会议
2024-03-14 136
来源:本站
作者:邓倩雯

为贯彻落实民建武汉市委会第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4年度全会参政议政的聚焦方向和重点课题思路,助力骨干会员更好的锚定目标、凝聚力量、积极作为,增强委员间交流协作,3月13日,民建武汉市经济委员会在上海兰迪(武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徐敏应邀出席活动。民建武汉市健康与科技专委会主任汪东华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艺璇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并组织交流学习。随后,市民建调研室副主任吴芳围绕2024年协商重点选题方向及调研课题的初步意向进行了简单介绍。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建林、张亚卿就“人才就业”及“法治营商环境”浅谈了课题意向,张军立、罗欣、陶昆、陈文龙、曾宁等委员围绕“数字资源”、“人工智能”、“企业融资成本”、“新型工业化”等重点、热点不但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还结合工作实践积极认领课题题目。

image.png

刘艺璇表示,专委会是民建智慧汇聚之处,是参政议政的骨干核心,经济委员会一定要围绕中心所需突出所长,聚焦经济建设中的痛难点,做深、做沉、做专,擦亮“民营经济”这块金子招牌。

徐敏对经济委员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委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专委会成员再接再厉,以高质量调研、高品质建言再创辉煌,再亮佳绩!  

上一篇: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

下一篇:

一封来自湖北省退役军人事...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