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专委会建设 > 专委会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3-03-28 480
来源:本站
作者:丁正

3月24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郑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永平、蔡少渠及委员和特邀人员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市民建调研室主任通昕应邀参会。

image.png

会上,调研室邓倩雯传达了全国两会和民建武汉市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蔡少渠作了2022年度专委会工作总结,孙永平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委员名单,蔡少渠、吕继强、张敬明、王宏彦等8名委员获得优秀委员称号。

郑明对专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含课题申报)工作进行部署,他从专委会自身组织建设、课题工作、社情民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负责人、目标等,要求各位委员积极做好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

讨论环节,各位委员展开了热烈交流,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背景及专业,总结了去年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汇报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等。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年要围绕民建武汉市委的工作任务、按照城乡环境建设专委会的工作计划,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期间,孙永平、蔡少渠还分享了自己在社情民意、课题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通昕表示,城乡环境建设委员会作为新组建的专委会,各位委员是从众多会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要充分认识到委员身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与义务,要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在介绍社情民意和课题工作经验和要求时,他生动鲜活地展示了如何从身边的小事提取社情民意素材,以小见大;详细阐明了课题立项的标准,耐心解答了委员关于课题的疑问;进行了课题申报动员,鼓励委员们结合自身优势,参照市委会课题申报参考方向,积极开展申报。

会后,通昕引导参会人员参观了市民建历史文化长廊及“会员之家”。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财政金融委员...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召开...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