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再扬帆
2021-07-13 1265
来源:本站
作者:郑 策

  7月8日,为帮助会员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更快更好地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民建湖北省委在洪山宾馆成功举办2021年企业项目与投资对接会。会议由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来自全省的百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武汉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决定将其作为本年度“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抓,希望借助省委会的平台,扩大会员的投资和融资范围,为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牵线搭桥。经过精心准备,民建武汉市委派出了22人规模的团队参会,其中企业家会员20人。在当天的会议上,武汉民建会员钱海元、李帮英、唐朝、付铭浩分别做主题发言,或介绍自己企业的情况,或分享自己的投资经历。在自由发言阶段,武汉民建会员罗孝春、朱红娟主动抢麦,获得宝贵的发言机会。

  会后,会员们纷纷对会议成效表示满意,并感谢民建湖北省委搭建平台,感谢民建武汉市委提供机会,同时希望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钱海元

李帮英

唐朝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社法委公益项目...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火...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