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创业武汉青创营第九期圆满结业
2018-11-19 4216
来源:本站
作者:郑明

  11月18日下午,创业武汉青创营(第九期)经开分营结业汇报路演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第五场晋级赛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举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永生,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江汉大学创业学院院长陈磊,江岸区招才局、科技局、经信局负责人出席活动,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出席活动并给路演暨晋级赛评委颁发证书。

  创业武汉青创营是民建武汉市委发起的,先后得到市经信委(市创业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响应并共同主办,每年三期,目前已经持续了三年。创业武汉青创营从帮扶和辅导武汉地区高校创业学子开始,并逐步涉及民营企业家培训,从单纯的辅导,延伸到和产业融合,并以赛代训,先后帮扶青年学子参加创青春、互联网+等全国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帮扶过百大学生成功创业或走上创业之路,并和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融合促进武汉文创产业发展。

  据悉,第九期训练营也是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训练营,包含光谷、经开两个分营,已有近300文创学子和文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训练营的培训,在12月中上旬还将举办包含台湾选手在内的文创论坛。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菁桐小组成员...

下一篇:

全国性媒体这样报道民建武...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