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武汉市民建“同在蓝天下”爱心服务小组开展义卖募捐活动
2011-10-28 207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钟颖新
 

    

      10月23日上午,武昌区彭刘杨路老百姓大药房广场门前一首首感人的旋律在吟唱,一份份承满爱心的《长江日报》被过往市民“义买”。这是由市民建委员、市民建“同在蓝天下”爱心服务小组组长谭文浩牵头主办,《长江日报》社、老百姓大药房、武汉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爱心义卖活动主会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分别在光谷广场、汉街、中商广场等地义卖《长江日报》,所得报款全数捐给为保护弟弟逃生而烧成重伤的12岁红安女孩阮思,期望她能早日康复。
      谭文浩牢记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长期关爱并扶助社会弱势群体,他曾两次带领小组成员前往医院看望和慰问阮思一家人,并送去慰问金一万元。在了解到病情现已稳定,但后续康复治疗仍存在困难的消息后,谭组长与社会各界联系,呼吁对他们的关注并积极策划、组织了这次义卖募捐活动。活动当天,2000份《长江日报》在爱心市民的支持下仅1个多小时就被卖完。2537元善款也被长江日报记者和阳光爱心志愿者们及时送给阮思的母亲。阮思感谢大家并表示,会努力让自己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朋友给予的关爱。
     《长江日报》于23日和24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连续报道。

上一篇:

丰碑无语——社会服务宣传...

下一篇:

为梦想续航 让凤凰重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