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受市民建资助学校发来高考喜讯
2011-07-05 214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欧阳建军
      7月1日,市民建“灾后重建计划”资助学校四川省成都市崇庆中学发来喜讯:2011年该校普通高考本科上线人数达796人,升学比例达52%,最高分进入全省前60名,已有2人被清华大学预录,该校副校长罗红蕾信中代表全体师生向民建武汉市委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市民建从“民建慈善关爱基金”中向四川省成都市崇庆中学捐赠40余万元,实施民建“灾后重建•援助计划”,捐款用于该校图书馆建设。2010年3月崇庆中学将市民建援建的图书馆命名为“武汉民建图书馆”,市民建主委邹国林、专职副主委李海波,成都民建主委童若春等参加了“武汉民建图书馆”的揭牌仪式。市民建历时近两年实施的“灾后重建•援助计划”虽圆满完结,但全校师生牢记着民建人的大爱无疆,在当地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今年以骄人的教学质量回报了社会给予的爱心和关怀。

上一篇:

曾经爱心护英才 如今绿树已...

下一篇:

风雨无情人有情——湖北省...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