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凝心情系桑榆 同心红润夕阳——市民建青委会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23-12-14 997
来源:本站
作者:潘世珺

12月13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青委会潘世珺一行人慰问了江夏区社会福利院、江夏区纸坊农村福利院、江夏区大桥农村福利院的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纳米冬被、充电暖手宝,探望了五保户老人,送去关爱和牵挂。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爱心团队为老人送去了纳米冬被、充电暖手宝等爱心物资,教老人们如何使用充电暖手宝,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叮嘱他们寒冬注意防寒,用上这些物资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暖冬。闲暇之余,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唱歌跳舞,其乐融融。

image.png

image.png

“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此次慰问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民建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爱心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市民建青委会还将联合武汉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协会、江夏区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各高校志愿者、爱心人士积极搭建爱心平台,统筹社会资源,扎实开展“凝心情系桑榆 同心红润夕阳”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妇...

下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