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建会员企业华视集团控股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3-11-22 769
来源:本站
作者:夏海莉

11月10日,民建会员企业华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111.HK。上午9:00,上市敲钟仪式在香港交易所大厅举行,民建会员、华视集团控股董事局主席陈继承亲手敲响上市的钟声并发表致辞。陈继承表示,此次上市,是华视集团控股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全新起点,将会帮助

image.png

华视集团控股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以品牌业务为核心的文化企业。提供从市场研究到品牌、广告和营销项目执行等整个价值链的服务,通过与不同媒体资源供应商合作,协助品牌商、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商制订、实施有效的服务方案,以达成其推广需求和营销目标,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品牌在目标受众中的声誉,以及提高其产品或服务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该公司是中国广告一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image.png

未来,华视集团控股将继续提高创新能力,以上市为契机,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贴心、全心、舒心的品牌全链路方案,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创意、一流的美誉,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