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品牌计划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建武昌区委组织企业家会员结对帮扶兴山一中学子
2023-11-16 421
来源:本站
作者:夏海莉

11月10日至11日,武昌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带领企业家会员来到宜昌兴山一中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开展捐资助学、免费视力筛查和赠送近视眼镜活动。兴山县二级巡视员许开龙,县政协副主席王新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其红等参加捐助活动。

image.png

自2015年来,武昌区政协、武昌民建组织企业家会员累计资助了该校近百名贫困学子,并帮助贫困学生家庭销售农副产品、帮助贫困学生父母治疗疾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徐莉表示,民建武昌区委还将在学生心理辅导、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高考志愿填报、假期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并寄语受助学生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努力成长,实现人生价值,谱写青春华章。

image.png

活动中,民建会员何俊峰企业武汉何氏精益眼科医院为兴山一中学生开展免费视力筛查,并赠送了价值32万元的品牌近视眼镜。

兴山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道明对民建企业家的仁爱之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怀。

上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品牌建功】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