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以心换心 温暖同行”民建东西湖区工委慰问自闭症儿童
2023-01-19 454
来源:本站
作者:余娟

image.png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副主委黄玉莲带领会员曹豫川、胡越、张方亮、黄飞等一行来到康乐家自闭症家庭互助中心开展“以心换心 温暖同行”慰问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水果、牛奶、旺旺礼包等新年礼物。康乐家互助中心是由自闭症儿童家长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组成的集患儿照料、康复、教育于一体的民间互助型组织,目前有超过20名自闭症孩子。  

image.png

 会员们经过与互助中心老师详细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学习、康复状况,并与孩子进行简单交流。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表达他们内心深处最真诚的感谢。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把关爱心智障碍群体和帮助互助中心发展作为一项长期课题,充分利用会内资源,发挥会员优势,支持和帮助心智障碍群体和家庭,履职尽责,彰显东西湖民建情系慈善、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用真挚的爱、真诚的心,以心换心,为自闭症孩子们种下一粒粒爱的种子。

上一篇:

携手心连心 共度幸福年 民...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3年第三期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