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寒冬有暖,洪山有爱——民建洪山区工委走访慰问洪山福利院
2022-12-12 508
来源:本站
作者:李鸿雁

12月9日下午,冬阳温煦,暖意满怀。受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委托,民建洪山区工委副主委李鸿雁率领由武汉天和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中普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乐驰传媒有限公司等一众爱心企业组成的爱心团队,走进洪山福利院,开展又一次暖冬之旅——走访慰问该院一百多名护工,送去冬天的问候和温暖。

image.png

因受今年疫情影响,洪山福利院115名护工长达半年没有回家,一直封闭在福利院为老人们提供服务。护工工作琐碎、辛苦。为了给护工们送去大家的关心,民建洪山区工委联合卓刀泉街道商会组织七家爱心企业到福利院给护工们献爱心,民建洪山区工委和民建爱心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筹集采购了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社会担当和善心大爱。

此外,为了让慰问更有针对性,区工委委托会员企业天和信文化公司指派专人上网和到相关实体店反复甄选性价比高、质量好的物品作为爱心礼品,并将选定的洗护用品和食品精心打包装箱,体现了工委的细心、用心和暖心!

近年来民建洪山区工委一直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倡导、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得到政府、受助群体、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现在,民建洪山区工委已将公益慈善活动作为一项制度化安排,长期化、常态化地为福利院、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及社会各界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宪法宣传周”民建会员主...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