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武昌区委组织会员认真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8 681
来源:本站
作者:柯文翔 夏海莉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民建武昌区委组织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image.png

有的会员由支部集中组织,文教支部组织会员在武昌区民建会员之家——安腾大厦集中收看;有的会员由单位组织集中收看;有的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自行收看收听,会员们纷纷通过微信群等渠道,表达自己的激动和兴奋之情,并发表简短的观后感。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民建武昌区委要求各支部和会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上来。各支部将组织好学习和宣传,推动会员坚定信心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多党合作事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

上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