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青山区工委会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2022-10-17 660
来源:本站
作者:覃丽华

10月14日,民建青山区工委在会员蔡剑明的恒巨丰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委陈丽主持,副主委钱国超、严刚、刘进波以及各支部主委、支委参加会议。

image.png

钱国超副主委根据民建市委宣传部第四季度学习指导意见布置学习任务,特别强调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各级班子要组织会员线上线下集中收看开幕式,以营造全区民建第一时间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及时向市委会报送图片和简讯,并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年初提出的读书会活动紧密结合。

经济支部主委李若涛代表经济和科技两个支部将联合读书会方案作了汇报,拟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开展第二、三期读书会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民建武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参观一处红色教育基地,精读一本红书,共唱一首红歌,观赏一部红片,引导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会员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

陈丽从组织发展工作、民主推荐增补工作、支部活动、调研、政协集体议案、社会服务、年会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陈丽强调,从中共二十大召开到年底,将是重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阶段,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作为,做好总结深化工作,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上一篇:

民建武昌区委召开九届五次...

下一篇:

民建武昌区委召开九届五次...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