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暖心重阳节——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六支部组织会员慰问社区老人
2022-09-30 888
来源:本站
作者:王光艳

9月2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六支部走进塔子湖街道跃进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暖心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综合六支部主委胡馨予,综合四支部副主委胡国文,综合六支部副主委周雾以及两个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重阳节慰问老人是综合六支部的光荣传统。2018年起,每逢重阳节,综合六支部都会组织慰问老人活动,敬老爱老尊老已经成为每个会员自觉的行动。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国庆节与重阳节相遇,可谓“三喜临门”。在江岸区委统战部、民建江岸区委的领导下,两支部决定联合行动,为社区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经过周密策划,18名会员献出爱心,为跃进社区的老人们准备了80份礼物。活动现场,会员们一起动手检查礼物情况,清点礼物数量,并将礼物装车。

image.png

在中共塔子湖街道跃进社区书记周洪萍的带领下,会员们分别来到社区80户老人家中,将慰问礼品送到老人们手里。面对上门慰问的会员,老人们都非常高兴,连声表示感谢。有的老人愉快地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岁月,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的老人祝愿国家早日战胜疫情,国泰民安。临别,有的老人坚持将会员们送出门,还不忘叮嘱会员们注意身体。与老人们见面的时间虽短,但会员对老人的生活了解得更深入,与老人的心贴得更近了。

image.png

据悉,参加捐赠活动的会员有胡馨予、周雾、王山泉、罗涛、王光艳、董延江、周谊涛、张亚波、胡立峰、 姚志芳、翁凤、何丽丽、刘勍、黄慧玲、刘琳、刘英、丁晓宏、闵寿池等。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并且体现了尊老爱老的传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image.png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黄陂区二支部会...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举...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