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培新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2-09-27 699
来源:本站
作者:沈菲

9月24日下午,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在会员单位武汉第一口腔医院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区工委副主委赵凯出席会议,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培新支部主委王丽主持。

image.png

会上,会员们讨论了当前货币政策、房价走向、口腔种植体集采政策等问题。对于大家关注的人民币近期贬值的问题,赵凯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姚红荣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的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民建会员,要更加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底线,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的各项工作;征集了区两会议案提案线索;鼓励会员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投稿;要求会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多实践多调研,确保调研课题按期结题。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忠诚之心,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后,与会会员调研了武汉第一口腔医院,听取了相关介绍,对会员单位提供社区基层服务表示高度肯定。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副主委...

下一篇:

民建界别硚口区政协委员走...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