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讲话 访名企 促共识——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举办八月“星二聚”主题调研活动
2022-08-12 680
来源:本站
作者:邵成章

8月9日,适逢8月第二周周二,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星二聚”第6期活动如期举行。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携手民建孝感市委会举办“调研标杆企业、学习先进经验、助力经济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走进会员韩金波创办的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中,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汉南区政协委员韩金波介绍:近年来,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先后获得多项权威资质认证,荣获“瞪羚企业”称号。下一步,公司将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理念,深耕交通信息化领域,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在武荆高速公路应城收费站,汉孝两地民建会员一同参观了该公司承建的机电信息化系统,了解系统运行原理和技术特点。

image.png

随后,两地民建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地民建组织还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两地民建组织要加强互相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民建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军参加本次活动,民建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主委王艳,民建省直东风支部副主委徐剑非等应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

下一篇: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