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中共鹤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覃仕维一行赴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六支部调研
2022-07-25 814
来源:本站
作者:王光艳

7月22日上午,中共鹤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覃仕维一行专程赴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六支部调研。此次活动是在武汉市新洲区、江岸区结对帮扶鹤峰县的背景下进行的,鹤峰县台办副主任张俊、县团委书记田汉等参加调研。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丽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综合六支部主委胡馨予的企业——武汉亿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覃仕维一行详细询问了亿霖汽车公司规模、员工结构、销售情况,对亿霖汽车的新车上市、市场占有率、售后服务等进行了解,对公司的产业投资、产业布局、运营状况十分关心,对胡馨予以产业报国的行动表示敬佩。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民建会员之家、书法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支部开展会员活动、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对支部在抗疫救灾、扶弱助残、支部学习、理论研究、会员活动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的抗疫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覃仕维一行还结合鹤峰统战工作实际,详细询问了民建基层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就支部活动、会员联络、凝聚共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双方在民建会员之家进行座谈。刘丽代表江岸区委统战部对覃仕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岸区结对帮扶鹤峰县表示大力支持。她热情邀请鹤峰客人多到江岸区走一走看一看,也希望借助江岸区委统战部这个平台,将更多更好的经验、企业介绍给鹤峰。

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综合六支部会员王光艳介绍了支部在凝聚共识方面的典型做法;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介绍了江岸民建的情况;胡馨予从会员构成、支部活动、特色项目、会员凝聚、会员企业等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江岸区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王炼介绍了江岸区民主党派工作、社会服务、招商引智等方面的工作,特别介绍了选派民主党派人士担任社区主任助理的情况。六支部会员、企业家周雾、胡立峰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

image.png

交流过程中,覃仕维一行表示,非常感谢江岸区委统战部和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的热情接待,此次来武汉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和考察,汇报鹤峰的有关工作,对接对口帮扶的有关项目,能到综合六支部来看一看,感到非常高兴。覃仕维说,早就听说综合六支部是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百闻不如一见。基层组织工作做得这么好,值得学习的东西很多,获得的信息量很大,此次调研收获满满。他表示,鹤峰县是自然资源丰富的县域,目前正处于亟待开发的状况,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能够抽时间到鹤峰参观考察、指导工作、投资兴业。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十七...

下一篇:

【基层快讯】2022年第十七...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