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硚口区委会举行2011年新春团拜会
2011-01-30 195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管理员

                                                    文/向仁  图/王斌
      寒梅吐芳蕊,瑞雪迎新春。1月19日,宝丰路艳阳天酒店二楼大厅张灯结彩、一派温馨喜庆,民建硚口区委会2011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邹国林、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硚口区政协主席国洪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蔡海雄,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汉生,市民建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宣传部部长王斌等市、区领导与区民建所属五个支部会员、新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区委会副主委韦翼鸿主持。
   

  

      李光主委在会上作区委会2010年工作报告并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区委会向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务活动、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区委会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了2011年工作思路。
      会上,赵英、彭立文等9名2010年入会的新会员上台与大家见面。武汉冠利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凤林代表新会员发言,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人士职责,为积极推动本会事业贡献力量。
      邹国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年,硚口民建在区委会的团结、教育和引导下,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发挥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对此,市委会是肯定的、会员是满意的。邹主委希望硚口区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全区广大会员一道,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争做辖区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为硚口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在热烈、详和的气氛中,大家共叙友情、共同举杯,为美好的明天干杯!

上一篇:

民建武钢总支召开年度述职...

下一篇:

12月2日,市民建常委吴健敏...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